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
我生日过了几天我都没写上来
本来不想写在我日记(blog)的

没关系
都过去了
就写吧

我生日前天跟当天我都很不开心

前天
被我在乎的人骂
他们为了帮我庆祝的事 吵架了
没打算庆祝的我 被他打来骂了
为什么我跨生日还被骂?
你知道我很难受骂?
那天我真的很没心情出去了

可是有部分的朋友知道我难过
陪我的眼泪度过
谢谢你们
我多么希望点蜡烛的是你
不是她
你知道吗?

怎样都好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却感动我心

当天晚上他们全部原来才知道是误会
当天就再次帮我庆祝
去吃东西切蛋糕
半夜还去唱k呢

唱k让我回想到很多东西
我点了 (祝我生日快乐)的歌
他们唱
我留泪了

我这个样子真不想让你们看到...
我却忍不住了
对不起


我答应你们...我不会为他在次流眼泪
我会坚强的



21岁生日是我最难过也最难忘的日子

生日过了
就让一切过去
别在回头想了
我会坚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