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第三天

不知道明天你是否会不会出来
我不知道我明天怎样面对你才好
怕你看到我样子
我残了很多...
也不知道我们见到对方会怎样
是否有话题呢?
我的朋友们会怎样看我们呢?
怎样也好
也是要面对的

我突然很想唱k
想把我全部不开心都唱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最近太烦恼了吧

我现在其实很想知道你在哪里的
也许是习惯
也许是担心吧
我已经没有资格担心或关心了
最后我却没问你
也许我真的不敢找你

你没回我信息我会难过
我一直会等
可是我却等不到

有时电话向还以为是你
结果不是
我失望了...

我很希望你会关系我
又怕你的关心会变成我的假希望
怎么办?

你的问候是否出自你心呢?
还是你感到内疚才关心我

如果是
请你别内疚
我没怪过你
真的没有

我只想你用心对我罢了
(好朋友的心)

我需要一个拥抱
真的很想抱每一个关心过我的朋友
让你们担心了
我真的没事
我需要时间
让你们看到 从前的我
我会比从前快乐的
我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