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很快就离开

昨天我说出我心里全部东西了
放松
也开心你了解我
我舒服很多
可是今天早上
自然起床了
是你在我脑海中叫醒我的
我脑海里一直有你存在
你怎么能离开我?

我想你时跟以前不一样了
痛苦跟悲伤是有
可是没从前严重了
也许我开始习惯那种痛
现在痛不觉得什么事了

开始学放下了

每当我想你笑时
我会很开心哦
我却傻笑了....

昨晚真的放松了

开始换爱你的方式了
我怎么一直想你呢?
我觉得我放不下咯
就算现在有更好的条件的女生也比不上你
真的
爱一个人却不是我的
就只好放在心里收着吧
不会有人代替我心里的他

有人教我
他说
想他时,就看看她照片
让自己尽情的去想念
会有人这样安慰人的吗?
就算他没教
我也不发觉我一直都在做的事呢

你的关心 我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有假希望了
请你原谅
我不能再让你关心我了
我不想回到痛苦世界里了

我愿意接受痛苦
可不是假希望
我会难过~

我们的爱,终于不在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