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突然好想你

第七天了吧
不知道你好吗?
你比从前快乐吗?
你好像比从前快乐....

我比以前残了很多
今天早回家了
可是我觉得都没用
因为我最近失眠
 能休息多少就多少吧

请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你知道吗?
我很想你
睡觉抱着我抱枕想你
直道我抱枕遍了才发觉
我想多了....

有朋友告诉我:兄弟 这世界还有很多森林
我给他zha dao
我没reply他msg
我要的不是森林
我要的是自己的树
属于自己种的树

还有朋友问我:值得吗?
我知道值不值得
也没算什么值不值得啦
喜欢一个人就算他不喜欢我也能对她好的
爱一个人就值得了
不管什么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