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平静的一天

今天虽让很平静
但过得很舒服
去了师傅的家聊天
很舒服哦
好像什么也没聊到
可是至少我没一个人孤单的过
我孤单时会想很多很多的
至少还有你们
虽让Ah Bi Bi开始没联系了
不合群了
也无所为
都是好朋友
都在寻找开心的一天

我忘了带充电器回家
明天是oFF Day没有你的第二天
可惜电话没电了
想找你
却不敢找
电话也没电了
可能上天要我熬过这关吧
明天不知道我是否能过得到
但我很想你

我在试着不想你
我却做不到
你在我生命是最在乎的人
却会担心你,想你的
可是我只有痛的想你
明天事明天才算吧
PeiPei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