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独自看戏

八月二十五号二零一零


我今天 独自去看戏了
看 你不知道的事
我想了解你的心情
我就自己去看了

我发觉我最近很喜欢抱人
很想有人在我身边~
尤其是她
可是 是不可能的
就算我抱着谁
我心里面只有你一个....

你的喜怒哀乐
都是我的情绪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你写你没mood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是什么东西让你心情变化了
一直想打给你问你
但我不敢...

我又回到来我down的时刻了
不知道为什么
想你了

我真的放不下你....

你知道吗?
我还是一直在等你
我会在幸福门口等你回来
直到你回来了
用心了
我们的幸福只差一小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