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折磨

今天我知道你去club了
我很担心
也不想你去
可是我没权力管你
我只好接受
你开心就好
不知道你会怎样玩
我一直很担心...

等你回家...

知道你去时
再我脑海中一直很心痛
痛得不行了
很累很累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再我脑海中的你在欺负我了

我不知道我因该怎么做
怎么放松我自己
那种折磨比死更难受
你知道吗?
你离开我就要这些生活?
你的天使在哪里?
几时会出现?
我不需要你什么
我只要你天使回来
知道自己在干吗就好
我会好过一些

现在的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要这种折磨
太难受了

我真是 傻开心
像个傻仔
也许我的代价只是一句傻瓜吧

人家说傻瓜是幸福的
可是我傻不完
我痛了

我愿意当一辈子傻瓜
可是我不要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